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5 12:12:00

金像獎2024 |林熙蕾女神現身 兩女之母身材不輸少女?

分享:
金像獎2024 |林熙蕾現身 兩女之母體態依然不輸少女?

金像獎2024 |林熙蕾現身 兩女之母體態依然不輸少女?

久未露面的台灣性感女神林熙蕾(Kelly)於出席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金像獎2024),以一身型格黑色造型現身,並接受強尼和沈殷怡訪問。

林熙蕾走上紅地毯,分享感受:「以前住在香港3、4年,亦是我的一個家。我一直都是拍香港電影,有種情懷和親切感。跟任何一起新導演合作也好,他們都很有創意。小朋友長大了,終於有時間出來。喜歡罪犯片,變態那種。」

金像獎2024得獎名單|梁朝偉六度當影帝 余香凝首獲影后 《毒舌大狀》當選最佳電影(有片)

金像獎2024|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林熙蕾。 金像獎2024|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林熙蕾。 林熙蕾與老公楊晨及2名女兒一家四口樂也融融,不時在IG分享近況(林熙蕾IG) 林熙蕾與老公楊晨及2名女兒一家四口樂也融融,不時在IG分享近況(林熙蕾IG) 林熙蕾與老公楊晨及2名女兒一家四口樂也融融,不時在IG分享近況(林熙蕾IG) 林心如與林熙蕾與舒淇三人經常聚會(林熙蕾IG) 林心如與林熙蕾宣傳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林熙蕾IG) 林心如與林熙蕾與舒淇三人經常聚會(林熙蕾IG) 林心如與林熙蕾宣傳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嘴咀 林心如與林熙蕾宣傳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嘴咀(林熙蕾IG) 林心如與林熙蕾宣傳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林熙蕾IG) 林心如與林熙蕾宣傳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嘴咀(林熙蕾IG) 林熙蕾(右)為《此時此刻》睽違12年再重返螢光幕前。 林熙蕾與任達華2年前合照(林熙蕾IG)

林熙蕾曾演出《暗戰2》《父子》等港產片

出生於台灣的林熙蕾於1999年在美國爾灣加州大學雙學士畢業,其後加入電影圈,演出《千王之王2000》、《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烈火戰車2極速傳說》、《暗戰2》、《父子》、《文雀》等,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2011年,林熙蕾嫁給美籍華人富商楊晨,二人在馬爾代夫舉行婚禮,婚後育有兩名女兒楊若妤和楊晨熙,之後淡出娛樂圈,僅出席代言或名媛活動。現年48歲的林熙蕾外貌體態不輸少女,注重健康的她不但控制飲食,以清淡口味為主,亦經常做運動保持良好體態。近年她在Netflix劇集《此時此刻》第9集《你心裡的鬼》與林心如有多場對手戲。

林熙蕾《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與劉德華床戲。 林熙蕾於《千王之王2000》演出 林熙蕾於《烈火戰車2極速傳說》與Sky哥哥鄭伊健及張柏芝成經典

原文刊登於 Yahoo 娛樂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