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7 19:47:21

電影剪輯協會時代廣場辦展覽 演技獲林家棟欣賞 家樂:開戲預埋

分享:
生活

一眾電影人為展覽揭幕。

林家棟、陳家樂、錢嘉樂、劉偉強、張繼聰、白只、廖子妤及許恩怡等,今日於銅鑼灣時代廣場,出席「香港電影剪輯協會」舉辦的《螢幕後的魔法》開幕禮。家棟席上大讚家樂演技,家樂聞言即叫家棟開戲預埋。

 

香港電影剪輯協會會長黃海,席上多謝時代廣場支持香港電影業,作為電影剪接師,他稱崗位從來不為得到最多的關注,又說:「我希望透過這個展覽,向所有電影剪接師致敬,亦希望大眾了解這個行業,同時吸納更多新人,令如此重要的電影剪接工作能夠繼續傳承下去。」

生活

香港電影剪輯協會會長黃海,稱希望展覽能喚醒戲迷關注電影剪接師。

家棟稱,逢他監製的電影都會親自剪接,又形容剪接很奇妙,給電影人帶來很多樂趣。他又提到電影《金手指》中,家樂出場時間需短,卻留下非常精彩的,他說:「佢一出場令人眼前一亮,尤其鍾意聽他佢講粗口對白。」家棟表示,希望將來二人有機會在大銀幕上合作。

 

家樂聞言立即自薦,指家棟正計劃開拍的《殺出個黃昏2》,「我好鍾意家棟哥啲戲,好有風格,希望佢俾機會賺奶粉錢。」談到他即將榮升人父,家樂稱:「太太預產期7月,因為要夾爸爸媽媽時辰八字,所以老婆要擇日分娩。」

Ad Block
生活

獲林家棟大讚演技進步, 家樂即對方開戲預埋。

生活

眾電影人為展覽打手印留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