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3 21:00:52

《中年好聲音2紅白大戰》伍仲衡孖周國豐玩自嘲 改詞《低分之王》笑翻全場

分享:
《中年好聲音2紅白大戰》將於明晚播出。

《中年好聲音2紅白大戰》將於明晚播出。

《中年好聲音2紅白大戰》將於明晚(14日)播映,演出歌手除有18位「中2生」,還有《中1》周吉佩及支嚳儀分別擔任白組及紅組的領隊,評審方面還特別請來了谷婭溦。

在「中2生」與評審「互換身份」環節,伍仲衡孖周國豐打頭陣獻唱親自改詞的《低分之王》,劈頭第一句:「我畀分不夠善良,你別皺眉」即引到全場爆笑,司儀車婉婉更笑言:「你(伍仲衡)根本係畀作曲耽誤咗嘅填詞人!」而肥媽就有親自填詞答謝所有媒體一直以來對《中年》系列的支持,場面熱鬧又感動。

伍仲衡親自填寫《低分之王》孖周國豐玩自嘲。

伍仲衡親自填寫《低分之王》孖周國豐玩自嘲。

除了評判們的精彩表演,台下五位「偽評審」亦相當搞笑,其中以譚輝智及黃劍文「還原度」最高,譚輝智除了跟足伍仲衡經常在鏡頭前露出疑惑表情,又學伍仲衡大講港普,其中一句「我要跳出我的comfort zone引爆全場掌聲。至於,黃劍文的認真眼神倒模周國豐,並以專業對白謂:「呢首歌嘅創作背景哩(下刪數百字)」古淖文及顏米羔則選擇以誇張style扮演慧嫻及肥媽,前者全程展現「少女心」,後者則高度還原肥媽愛哭一面,又全程不斷起身坐低。 

Ad Block

在最後一個環節更不乏感動位,眾人先後獻唱多首歌曲,加上背後屏幕播放大量「中2生」片段,非常催淚,當中以安雅希及車婉婉哭得最厲害;劉威煌說:「我覺得喺呢個比賽入面,我哋個個都係贏家,因為我哋識咗一班好好嘅兄弟姊妹。」黃劍文說:「由那些年開始我哋成為好朋友,一齊追夢,依家我哋係大家庭。」

黃劍文的認真眼神倒模周國豐。 古淖文扮陳慧嫻展現「少女心」。 譚輝智抵死港普「神還原」伍仲衡經典對白。 顏米羔還原肥媽愛哭一面,又全程不斷起身坐低。 Ending玩集體回憶,車婉婉哭成淚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