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6 16:38:03

41歲超人亨利卡維爾 偕女友出席首映宣布即將當爸爸

分享:
亨利卡維爾

亨利卡維爾昨日攜同女友Natalie Viscuso出席電影首映時宣布,即將成為爸爸。

41歲「超人」英國男星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昨日與女朋友Natalie Viscuso於美國出席電影《無限制軍團》(The Ministry of Ungentlemanly Warfare)的首映禮時,宣布即將當爸爸,他受訪時興奮表示,「我真的很興奮,Natalie和我都非常興奮。」

亨利卡維爾

亨利卡維爾與Natalie Viscuso,因拍戲而結緣。

2021年4月,亨利卡維爾與任職電影幕後製作的Natalie拍拖,兩人因為電影《超人:鋼鐵英雄》和《天才少女福爾摩斯》而結緣,他曾在2022年10月,帶同Natalie亮相《天才少女福爾摩斯2》的首映禮。亨利卡維爾首度當爸,現場傳媒向他送上祝福時說:「你會成為一位偉大的父親。」他立即微笑回應:「謝謝你。」

1983年出生的亨利卡維爾,於DC電影《超人:鋼鐵之軀》中飾演超人,獲得全球影迷喜愛。之後他還演出了 Netflix的原創影集《獵魔士》和電影《特工亞皆老》等。

生活

亨利卡維爾經常帶女友出席公開活動。

生活

亨利卡維爾扮演超人形象偉岸,因此受到全球戲迷愛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