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4 08:00:38

70歲女歌手曬腿扮Y2K辣妹 睇完自己都大讚可愛

分享:
年屆70歲的日本演歌界阿姐小林幸子挑戰Y2K辣妹造型。

年屆70歲的日本演歌界阿姐小林幸子挑戰Y2K辣妹造型。

年屆70歲的日本演歌界阿姐小林幸子,近日挑戰辣妹造型,為月底舉行的大型活動站台,宣傳照一出即引起萬千網民熱烈討論,連小林幸子本人也驚嘆自己造型十分可愛。

「NICONICO超會議2024」活動將於本月27、28日一連兩天在日本幕張展覽館舉辦,大會邀請小林幸子再次參加今年NICONICO超會議,至今她曾以不同扮相登場,先後扮過職業摔跤手、重金屬音樂歌手和溫泉大媽等形象,以「為日本帶來笑容」作理念,向全日本傳遞微笑與活力。

小林幸子以華麗歌衫聞名,當年更是每屆《紅白》的焦點人物。

小林幸子以華麗歌衫聞名,當年更是每屆《紅白》的焦點人物。

大跳PARAPARA

細細個出道的小林幸子演藝生涯已滿60周年,配合今年的「Y2K辣妹」主題,小林幸子換上了千禧年風靡一時的涉谷系辣妹裝扮,厚底鞋再襯迷你裙,更化上獨特「朱古力妹」妝容曬腿,將於4月28日於盛會中帶來以Vocaloid歌曲為中心的現場表演,屆時辣妹雜誌《egg》的模特兒與其他身穿辣妹服裝的舞蹈員會一同大跳20年前紅極一時的PARAPARA。

小林幸子驚嘆自己造型可愛,月底會扮Y2K辣妹站台表演。 小林幸子演藝生涯滿60周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