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1 22:55:00

aespa 5月回歸 6月世巡 8月襲港

分享:
生活

《2024 aespa LIVE TOUR——SYNK: PARALLEL LINE》海報。

韓國女團aespa今日公布舉行第二次世界巡演,6月會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場為起點,之後會在全球巡唱,第一階段會在亞洲和澳洲14個地區和城市舉行,其中一站更包括香港及澳門,以及日本東京巨蛋。

aespa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aespa LIVE TOUR——SYNK: PARALLEL LINE》將於62930日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場開始,7月前往日本的福岡、名古屋、埼玉、大阪和新加坡;8月會到香港、台北、東京、雅加達和悉尼;9月會到墨爾本、澳門和曼谷。

生活

aespa 5月回歸,發行新歌。

aespa演唱會首爾站門票靚位,將於53日當地時間晚上8時,透過Melon Ticketaespa官方fans俱樂部會員進行率先預售,之後58日晚上8點開放公開發售。香港站及其他地區門票,則要留意當地主辦商的最新消息。

aespa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將以新世界為靈感,展開多方面平行宇宙,演繹由她們出道至今的歌曲,預計舞台、燈光、聲音設置將會再度升級,帶給歌迷更為壯觀的演出。此外,aespa正在為5月的回歸做準備,皆時將攜同新曲巡演。

生活

aespa全球受歡迎程度,僅次於BLACKPINK、NewsJeans及TWICE。

生活

第二次世巡首階段,足跡遍布亞洲和澳洲14個地區和城市。

生活

aespa第二次世界巡演將於6月開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