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06 16:32:26

戀上李宰旭被轟 Karina@aespa抵不住壓力 親筆信向fans道歉

分享:
生活

Karina抵不住壓力,昨晚寫親筆信向fans道歉。

韓國女團aespa隊長Karina,近日被傳媒踢爆與男星李宰旭相戀,可惜外界反對聲音激烈,更有fans派出宣傳貨車,到Karina所屬的SM娛樂大樓外示威,在卡車的顯示器上寫著「與其對不起fans,不如對不起辛苦了7年的自己」、「Karina,你的歌迷給你的愛還不夠」、「你親手毀了你的職業道路」、「你為甚麼選擇背叛你的歌迷」、「請直接道歉,否則你會看到專輯銷量下降、演唱會座位空空如也」等等。

生活

aespa支持者派出宣傳貨車,到Karina所屬的SM娛樂大樓外示威,轟她對不起fans。

Karina昨晚透過IG上載了一封親筆信,向fans們就她和演員李宰旭的戀情致歉。Karina表示,「我感到非常抱歉,讓fans們感到驚訝。知道一直以來支持我的MY(aespa fans暱稱)一定感到失望,回憶起我們分享的往事也一定很難過,我深知大家的心情,所以感到更為抱歉。」

她還表示,寫信的目的是真誠向出道以來,一直給我最大溫暖支援的fans們傳達歉意,「希望今後更好地回報fans們,我對每位fans都充滿真誠,他們於我是最為珍貴的人。」Karina和李宰旭的戀情,上月27日被韓國《Dispatch》》曝光,雙方的經理人均確認了一消息,並表示他們正在互相了解的階段,估不到是Karina的fans如此肉緊,派出宣傳貨車到經理人所處大樓外示威。

生活

Karina親筆撰寫的道歉信。

生活

Karina與李宰旭,今年1月在米蘭時裝周上「一見鍾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