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3 12:17:04

天使萌現身香港 到處打卡期待旺角見Fans

分享:
AV女優天使萌現身香港 期待旺角搞見面會

AV女優天使萌今日在旺角舉行簽名及握手會。

日本人氣AV女優天使萌昨日抵港,為今日下晝在旺角舉行的簽名及握手會作準備。天使萌抵埗前已問定網民香港有甚麼美食推介,對此行相當期待。到香港後,天使萌立即打卡,並在IG限時動態公開自拍靚樣,寫下:「香港到着。我期待明天」。同時又在X分享拿起大大包紫菜的自拍照;及至今早,天使萌發文表示:「我真的很期待今天在香港見到大家。」自言雖擔心粉絲們能否滿足,但她會全力以赴。據了解,今日見面會250個門票名額早已售罄。

天使萌到香港後立即打卡。 天使萌自拍靚樣,期待見香港Fans。 今日見面會250個門票名額早已售罄。 天使萌 天使萌 天使萌

JFFT VIP出席天使萌香港見面會

今日天使萌的香港見面會,JFFT將獲安排以VIP出席,而張致恒日前也在社交網貼出天使萌來港消息,並寫:「其實呢~我仲有返工嘅,今次仲帶畀大家一個驚喜!」不過留言一出卻被網民狠批不務正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