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04 10:00:50

波多野結衣撞瘀胸勝在係真材實料 下星期AV拍攝不受影響

分享:
日本AV女神波多野結衣舉行15周年粉絲見面會。(陳奕釗攝)

日本AV女神波多野結衣舉行15周年粉絲見面會。(陳奕釗攝)

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早前偕大槻響來港舉行15周年粉絲見面會,近日兩人聯同上原亞衣等到今年夏天才開幕、位於千葉縣的「BOTANICAL POOL CLUB,眾人昨日貼出到樂園玩水及焗桑拿的水着靚相。不過,波多野結衣未知是否樂極生悲,在社交網自拍胸部撞瘀的照片,見她一邊胸瘀了一大撻,並留言指明天出席活動,或要遮掩瘀傷位置,並向fans先行道歉。

波多野結衣昨日自爆撞瘀胸部,立即獲不少AV女優留言慰問。 波多野結衣自拍胸部瘀傷,見到都痛! 波多野結衣、大槻響、上原亞衣等齊到樂園玩水。 波多野結衣率幾位女神寓工作於娛樂。 波多野結衣、上原亞衣等齊到千葉縣的「BOTANICAL POOL CLUB」。

波多野結衣在AV界人緣不俗,照片一出,不少暗黑界女神紛紛留言慰問,她亦逐一回覆,獲AV女優天使萌問候,波多野就話希望可以儘快痊癒。有網民指波多野結衣勝在真材實料,祝福她早日康復,有人建議她可開拍被家暴的人妻題材AV,當被網友問到會否影響工作,波多野結衣透露下周後期才有AV拍攝,相信到時會退瘀,反叫大家可以放心。

波多野結衣 波多野結衣 波多野結衣獲圈外好友慶祝真生日。 波多野結衣 波多野結衣當年官方資料的出生日期是1988年5月24日。 波多野結衣與大槻響身在香港,一連兩天舉行粉絲活動報答支持者。 「波多野結衣&大槻響15周年粉絲限定見面會」香港成為首站。 日本AV女神波多野結衣、大槻響舉行15周年粉絲見面會。(陳奕釗攝) 日本AV女神波多野結衣、大槻響舉行15周年粉絲見面會。(陳奕釗攝) 日本AV女神波多野結衣、大槻響舉行15周年粉絲見面會。(陳奕釗攝) 日本AV女神波多野結衣、大槻響舉行15周年粉絲見面會。(陳奕釗攝) 日本AV女神波多野結衣、大槻響舉行15周年粉絲見面會。(陳奕釗攝) 日本AV女神波多野結衣、大槻響舉行15周年粉絲見面會。(陳奕釗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