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2 16:37:57

BLACKPINK合體回歸 續約金額高逾400億韓圜

分享:
BLACKPINK去年底決定續簽團體合約,近日證實金額高逾400億韓圜!

BLACKPINK去年底決定續簽團體合約,近日證實金額高逾400億韓圜!

南韓女團BLACKPINK四位成員與YG娛樂已續團體約,而個人合約方面,除了Rosé之外,其餘三人Lisa、Jennie、Jisoo已先後成立個人工作室。

根據YG娛樂近日公開的2023年度商業報告顯示,懷疑BLACKPINK專屬合約金高達412億韓圜,並非早前媒體推測的15億韓圜。YG娛樂於321日公開的2023年度商業報告,當中412億韓元被指就是BLACKPINK去年續簽的專屬合約金,確認了BLACKPINK跟YG續約團體活動,而YG凈利潤約為460億韓元,等於全部收入投放在BLACKPINK身上。

對此,YG娛樂回應:「BLACKPINK的組合活動計劃準備中。」更指將會在今年回歸推出新專輯及籌辦世巡。同時有報道指出,BLACKPINK續約金額可能高達400億韓圜,相等於每人穩袋100億韓元,不過YG方面就解釋:「去年不僅是BLACKPINK,還有很多IP的續約和新合約,因此412億不能看做是BLACKPINK續約金額。」據了解,BLACKPINK每位成員的合約金至少達數十億韓元,故每人並不超過100億韓元。

BLACKPINK

BLACKPIN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