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5 20:34:48

Coachella音樂節2024|跣倒拇指「爆缸」 Nelly Furtado IG出帖報平安

分享:
生活

Nelly Furtado IG出帖展示拇指傷勢。

正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Coachella音樂節,45歲加拿大女歌手Nelly Furtado周六台上下午演出的舞台,她在表演《Eat Your Man》一曲時意外摔倒受傷,但她展現出專業積極的態度,引來fans高度讚譽與評價。

據當日的影片顯示,Nelly Furtado表演時摔倒在地,咪高峰亦掉在地上,並發出了「咚」一聲巨響。然而她迅速站起來,繼續唱歌,展現出專業歌手的態度。隨著摔倒的影片在社交媒體上傳播,fans們對她的身體狀況表示擔憂。第二天,Nelly Furtado迅速在IG的回應此事。

生活

Nelly Furtado 周六下午踏上Coachella舞台,表演期間不慎跣受傷。

在Nelly Furtado發布的短片中,她展示受傷的拇指,上面雖然留有血跡,但她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還豎起受傷的大拇指擺出like手勢,她的附文寫道:「我真的把一切都留在了舞台上,包括我的血。」

1996年出道的Nelly Furtado,於歐洲和拉丁美洲獲得巨大人氣,尤其她在2006年發行的第三張專輯《Loose》,在全球取得巨大成功,而代表作有包括《Keep Going Up》、《Say It Right》、《Promiscuous》和《Maneater》等歌曲。

Nelly Furtado於2008年與音響師Demasio Castellon結婚,兩人曾於專輯《Loose》中合作。然而結婚八年後,她於2016年宣布與丈夫分居,目前單身,她養育了3位孩子。

生活

不用上台時Nelly Furtado盡情享受Coachella音樂節的各項設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