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0 16:58:41

ERROR肥仔技癢搭車跳舞 阿婆以為身體有事上前慰問

分享:

肥仔、阿Dee早前一同為銀行拍信用卡廣告。

MIRROR成員Lokman(楊樂文)、Tiger(邱傲然)與ERROR成員肥仔(梁業)、阿Dee(何啟華)早前為信用卡拍攝宣傳短片。提到網購趣事,Lokman表示自己抵擋不到折扣引誘,每在折扣完結前不停加單;肥仔的媽咪就試過好窩心地為肥仔網購名牌內衣,但貨到時驚覺是媽咪的呎吋,肥仔就有得睇無得著。

豐銀行稍後會推出其他有趣短片,肥仔與Tiger提起自己搭車時發生過的趣事。肥仔提到有次搭車時興起練舞,站在附近的一位婆婆見到肥仔「震吓震吓」,誤以為他身體有事,急忙上前慰問。 Tiger則提起有兩個人坐小巴,朋友A說:「我好快樂」,另外朋友B就說:「我好難過」,令人不禁奇怪發生甚麼事,原來,朋友A的意思是「我好快落車」,朋友B想表達「我想坐靠窗位置,但我好難過到去」。

Lokman表示自己向來抵擋不住折扣吸引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