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0 11:54:45

IU香港演唱會|開賣唔夠1分鐘即售罄 4.15成最後搶飛機會

分享:

IU香港演唱會門票今日(10日)優先開售,不夠1分鐘即售罄。

IU今年1月宣布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香港站已定於5月25及26日一連兩日假亞洲博覽館Arena舉行,消息一出令粉絲興奮不已。今早10時,粉絲到指定平台優先搶飛,沒想到開賣不夠一分鐘便告售罄。

粉絲於今早可透過指定平台優先搶飛,有網民成功填寫資料,但最後失敗而回,直言「車尾燈都見唔到就賣晒」,因此不少人相信今次優先訂票的票量甚少,大家只好寄望下周一在Cityline的公開發售。

在開售前數分鐘,大家都很順利登入有關頁面。 有粉絲成功輸入資料,但最終都是失敗而回。 有粉絲成功輸入資料,但最終都是失敗而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