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9 00:00:27

LOONG 9未開始成員已變動 分拆變兩隊發展

分享:

LOONG 9由9位成員加多3位變12位,有人笑言他們要改名做「12生肖」。

無綫與內地平台合辦的《亞洲超星團》於月初結束,曾志偉隨即宣布首9名的練習生組成男團「LOONG 9」,成員包括有奧利 、李權哲、冼靖峰 、江信熹、梁詩煜、白子奕、文佐匡、黃奕斌及陳梁。由於隊名太特別,以致在網上洗版足足半個月。意想不到的是,原來9位成員更各自有外號,如冼靖峰是「妙音龍子」,再度惹來網民熱烈討論。

張鎬濂將以Loong9非限定團成員的身分參與LOONG 9未來的活動。

玖瓏少年變12生肖?

不過,LOONG 9今日宣布有新搞作,竟然是加多3位成員,分別是張鎬濂、郭殿甲、陳鑫昊,他們將Loong9非限定團成員的身分參與活動。由於不少大陸網民對冼靖峰及文佐匡能夠入圍大感不滿,質疑無綫偏幫自己友,並替張鎬濂、郭殿甲、陳鑫昊感到不值,特別是郭殿甲跟冼靖峰的跳舞片,更在大陸瘋傳,認為冼靖峰的表現完全不合格。

網民批評有違比賽原意

如今主辦可能出於安撫網民情緒,於是宣布新增3人入圍。雖然新成員是「非限定團成員的身分」,但有網民認為新加成員的決定,有違比賽原意,倒不如直接內定,不用欺騙粉絲課金投票。

大陸對新安排大感不滿。

LOONG 9公布加入新成員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Loong9

關於Loong9組合成員變動的情況,現向大家作出詳細說明。

在充分了解與成員發展規劃一致的前提下,現正式宣布張鎬濂、郭殿甲、陳鑫昊三人加入LOONG9超話,並以Loong9非限定團成員的身分參與一切組合活動。

今後,Loong9-S將立足中國內地輻射亞洲地區;Loong9-V將立足於中國香港輻射亞洲地區。我們將打破傳統限定意義,以S隊、V隊的雙重形式,繼續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請大家多多期待吧。

感謝一直以來支持Loong9的粉絲朋友。

Loong9-S 成員:奧利、李權哲、江信熹、梁詩煜、白子奕、陳梁、張鐙濂、郭殿甲、陳鑫昊

Loong9-V成員:奧利、李權哲、冼靖峰、江信熹、梁詩煜、白子奕、文佐匡、黄奕斌、陳

陳鑫昊亦是《亞洲超星團》中大氣頗高的一位。

郭殿甲有不少粉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