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7 19:43:20

LOONG 9令陳法蓉角色翻hit 本尊直言笑到肚孿

分享:

慧妍雅集日前舉行晚宴。

慧妍雅集昨日(16)於酒店舉行「慧妍雅集 42 週年慈善晚會 2024」,會長李潔瑩表示今年以「Beautiful Hong Kong 美麗香港」作為年度慈善主題,深信真正的美麗並不止外貌,而是發自內心,只要大家多點付出和努力,令受惠者得到實質的幫助,這種由內心、善德散發出來的美麗會更加持久,亦展現出我們身爲香港人及這個城市的美麗。

慧妍雅集信託委員會主席曹敏莉表示:「今年是慧妍雅集成立42週年,希望藉著『Beautiful Hong Kong 美麗香港』的精神,讓香港變得更美麗。今年,為了籌得更多善款,我們很高興能夠與李志剛先生合作,為晚會主持慈善拍賣。」大會當晚並邀黃百鳴、黎瑞恩及周吉佩為慈善晚會獻唱,而抽獎環節亦由2023年度香港小姐冠軍莊子璇及2023年度香港小姐亞軍王怡然任抽獎及頒獎嘉賓。

要洪欣囝囝睇《賭俠》

近日因為LOONG 9而成為焦點的陳法蓉,受訪時表示近日很多人叫她做「龍九」,並稱收到一些片段令她笑到肚孿及標眼水。對於洪欣的兒子張鎬濂表示沒有看過她在《賭俠》的演出,她直言一定要叫對方看看。她又提到無綫曾邀她當《亞洲超星團》的評判,但自己與張鎬濂認識,為了避嫌而拒絕。她直言很想對方勝出,但相信他在今次比賽獲益良多。

陳法蓉繼上次與無綫合作拍《一舞傾城》之後,可能再次參演無綫劇集。她表示不是續集,是鍾澍佳監製的新,但未知劇種。問到是否拍《新聞女王2》,她表示不知道,現階段仍是商討中,最重要劇本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