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8 14:45:05

MIRROR美國演唱會2024|Anson Lo扮海獅叫 孖Edan大表哥Jer遊三藩市

分享:
MIRROR

Anson Lo與Edan等趁有時間到三藩市遊覽。

MIRROR現時身在美國,北美站的《MIRROR FEEL THE PASSION CONCERT TOUR》亦於日前正式開鑼,他們在演唱會上更演繹最新英文歌曲《Day 0》。盧瀚霆(Anson Lo)、柳應廷(Jer)、呂爵安(Edan)、邱士縉(Stanley)及李駿傑(Jeremy)趁有時間就結伴暢遊三藩市,以及品嘗當地美食。

從他們分享的照片見到,眾人在當地買了街頭小食,又入餐廳大快朵頤。最特別莫過於他們到39碼頭看海獅,期間Anson Lo更一度扮海獅叫,非常搞笑。明天(9)香港時間晚上8時,他們便在洛杉磯舉行另一場演唱會。

Anson Lo的IG︰

Anson Lo在IG分享在三藩市吃喝玩樂的情況。 Anson Lo在IG分享在三藩市吃喝玩樂的情況。 Anson Lo在IG分享在三藩市吃喝玩樂的情況。 Anson Lo在IG分享在三藩市吃喝玩樂的情況。 Anson Lo在IG分享在三藩市吃喝玩樂的情況。 Anson Lo在IG分享在三藩市吃喝玩樂的情況。 Anson Lo在IG分享在三藩市吃喝玩樂的情況。 Anson Lo在IG分享在三藩市吃喝玩樂的情況。 Anson Lo在IG分享在三藩市吃喝玩樂的情況。 Anson Lo在IG分享在三藩市吃喝玩樂的情況。 Anson Lo在IG分享在三藩市吃喝玩樂的情況。

Jeremy+Jer的IG:

Edan+Stanley的IG︰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