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5 18:40:43

MIRROR推出全新英文單曲《Day 0》 邀NBA球星Damian Lillard驚喜合作

分享:
MIRROR推出全新英文單曲《Day 0》 邀NBA球星Damian Lillard驚喜合作

MIRROR全新英文單曲《Day 0》已在各大音樂平台上架。

本地男團MIRROR推出2024年全新英文單曲《Day 0》,現已於各大音樂平台上架。新歌標誌着MIRROR開啟了「MIRROR FEEL THE PASSION 2024」北美巡演,他們將在舊金山、洛杉磯、紐約和多倫多進行演出。然後再回到亞洲,於新加坡、馬來西亞及澳門舉行演出。今年3月,他們已成功在倫敦和曼徹斯特舉辦了兩場演出。《Day 0》是MIRROR的第二首全英文歌曲,由Sony Music Entertainment和 Music Nation聯合呈獻,旨在進一步推動組合的國際發展。

MIRROR早前於香港舉行了16場演唱會,在尾場驚喜公佈《Day 0》的推出消息,並率先透露與NBA巨星Damian Lillard Aka Dame D.O.L.L.A合作,令一眾樂迷相當期待。《Day 0》為那些從一開始就支持這個組合、見證MIRROR的旅程和成長的人們而創作,作為一首向歌迷致敬的單曲。12位成員衷心感謝自始至終支持他們的歌迷,同時通過回到「Day 0」重新出發,探索新的音樂領域。

這首歌曲邀請到NBA超級巨星Damian Lillard以他的藝名Dame D.O.L.L.A.參與合作,展示了兩者之間令人驚艷的合作,將籃球與全新而強大的舞蹈風格融合在一起,為MIRROR的表演帶來新鮮感。這次合作由一支由傑出的國際團隊提供支持和指導,其中包括由Ethan Lader(曾執導Bruno Mars、OneRepublic、Enrique Iglesias、Ricky Martin的MV)和Kevin Boston(曾執導P!NK、Latto、Post Malone、G-Eazy、Chris Brown的MV)擔任MV導演,而舞蹈則由KINJAZ的Jawn Ha負責編排。MV包含了MIRROR對2000年代嘻哈音樂的致敬,這個音樂風格在MIRROR成長過程中給予了他們靈感,最令鏡粉期待的MV之後亦將會面世。

Ad Block
MIRROR新歌邀來NBA超級巨星Damian Lillard以藝名Dame D.O.L.L.A.參與合作。

MIRROR新歌邀來NBA超級巨星Damian Lillard以藝名Dame D.O.L.L.A.參與合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