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7 15:45:09

NewJeans 5月回歸 6月日本出道 明年世界巡演

分享:
生活

NewJeans昨晚宣布,5月回歸推EP專輯。

韓國女團NewJeans,昨晚透過經理人ADOR宣布,組合的新專輯定於524日發行,而621日組合將赴日本,正式推出道專輯。NewJeans的新專,共收錄4首歌,包括雙主打歌《How Sweet》和《Bubble Gum》,還有兩首收錄曲目。據悉《Bubble Gum》一曲將於下月率先見街,成為日本沐浴品牌廣告和電視節目的主題歌曲。

至於621日在日本推出出道專輯,同樣收錄4首歌,包括雙主打歌《Supernatural》、《Right Now》和收錄曲目。而《Right Now》將於5月在韓國和日本作為廣告音樂優先公開,但不知NewJeans會否以日文來演唱專輯內的歌曲。

生活

NewJeans鐵定6月在日本正式出道,並舉行第2次的fans meeting。

在日本發布出道專輯後,NewJeans將於62627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第二次fans見面會《Bunnies Camp 2024 Tokyo Dome》,並在下半年發行全新專輯,同時預計在2025年進行世界巡迴演出。這次回歸計劃,將是NewJeans在日本正式出道的重要里程碑,他她將透過精彩的音樂和演出,與全球fans們見面,使她們的音樂與更廣大的觀眾相遇。

生活

完成日本的工作後,NewJeans會為年尾推出的大碟做準備。

生活

2025年,NewJeans將舉行首次世界巡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