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27 04:30:17
日報

廠商會永遠名譽會長李秀恒病逝終年69歲 李家超:是成功的商界領袖和工業家

分享:
李秀恒

多名政商界人士讚揚李秀恒對業界的貢獻。

廠商會永遠名譽會長李秀恒周一病逝,終年69歲。李秀恒創辦的金寶集團發訃告,指李秀恒3星期前中風入院,前日在家人及摯友陪伴下安詳離世;家人感謝社會各界友好的關懷,亦感謝大家過去數十年對李秀恒的鼎力支持,在事業及社會服務方面提供非常寶貴的意見及和協助。 

李秀恒生前涉足的領域甚廣,包括商界、政界及文化藝術界。多名政府官員昨發稿悼念李秀恒。行政長官李家超形容李秀恒是成功的商界領袖和傑出工業家,致力推動香港工商界發展,為國家和特區發展建言獻策,如今突然離世對香港社會是很大損失。

財政司長陳茂波表示,李秀恒多年來致力推動本港工商業界發展,貢獻良多,亦支持政府施政,積極建言獻策。 

保安局長鄧炳強以《致敬我的好朋友》為題在社交媒體撰文,感謝李秀恒為紀律部隊完成「使命」影集,李秀恒的善良會永留在他心上。 

廠商會對李秀恒離世深表哀痛及惋惜,指李秀恒對促進工商業及青年教育發展,以及社會和諧貢獻良多。李秀恒1979年創辦金寶國際集團,業務包括成錶製造及鐘錶零件貿易等。李秀恒曾擔任廠商會及中華出入口商會等多個工商社團的領導層,亦曾擔任全國政協委員,2017年獲頒金紫荊星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