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5-13 15:38:34

政府擬月中提交架構重組方案 盼下月底前獲立法會通過

分享:
政府架構重組方案將本月中提交

政府架構重組方案將本月中提交。(資料圖片)

政府計劃推行架構重組,當中以三司十五局為藍,而有關政府架構重組方案,立法會內委會主席李慧琼表示,政府計劃約5月中提交,期望6月底前獲立法會通過。

李慧琼匯報與特首辦主任會面情況

在今日立法會內委會會議上,李慧琼匯報與特首辦主任陳國基會面情況,表示政府計劃約本月中向立法會提交政府重組架構的決議案,稍後提交人事編制及財務建議給相關委員會,期望方案在下月底前通過,並希望議員先成立小組,以便盡快審議方案。其後,內委會同意先成立小組討論。

特首林鄭月娥在新一《施政報告》中提出「三司十五局」的政府架構重組方案,包括設立文化體育及旅遊局,並分拆運房局,以及擴大創新及科技局,成為創新科技及工業。由於政府換屆在即,特首林鄭月娥前日表示,政府最終的重組方案要視乎候任特首李家超的同意後才會實施,期望下周能提交行政會議審議

立法會內委會主席李慧琼引述特首辦主任陳國基的消息。

立法會內委會主席李慧琼匯報與特首辦主任陳國基會面情況。(立法會影片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