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4-14 13:24:20

香港文學舘6月落戶茂蘿街7號 開幕展覽以花為主題

分享:
香港文學舘今年6月開放予公眾參觀。(香港文學舘提供)

香港文學舘今年6月開放予公眾參觀。(香港文學舘提供)

市建局行政總裁韋志成表示,香港文學舘今年6月將落戶灣仔M7茂蘿街7號,開放予公眾參觀。香港文學舘開幕展覽將以「花」為主題,把文學作家筆下常用的各種鮮花、花卉與文學作品連結,又會在公共空間擺放多個花藝裝置,塑造成「文學花園」。

香港文學舘今年6月開放予公眾參觀。(香港文學舘提供) M7公共空間會塑造成「文學花園」。(香港文學舘提供)

早前招募藝術家創作大型壁畫

韋志成在網誌表示,香港文學舘除介紹香港文學的發展外,亦會透過互動裝置展示香港作家珍貴手稿、出版刊物和簽名本等,日後將邀請研究香港文學的學者,舉辦各類型文學交流講座。

另外,韋志成指市建局持續推動藝術文化融入市區更新項目,包括早前公開招募壁畫藝術家,為九龍城「龍城」區市建局項目附近部分街道或大廈外牆,創作具潮泰特色元素的大型壁畫,團隊合共接獲約30份申請。他又稱,市建局正構思籌辦社區為本、藝術主導的「藝術城蹤遊」(City Walk)活動,連結當局在中西區的市區更新項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