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科技
2024-03-26 18:59:14

日本明治蘑菇山藍牙耳機實物化 限量3500部開售9分鐘售罄

分享:
今日開售的話題商品明治蘑菇山朱古力耳機,限量3,500部即日售罄。

今日開售的話題商品明治蘑菇山朱古力耳機,限量3,500部即日售罄。

日本經典國民零食明治蘑菇山朱古力(きのこの山),於上年7月在X首次發表無線藍牙耳機的概念設計,神還原造型獲網民大量迴響,正式決定商品化。經過7個月的開發終於成功製成實物,於今日(3月26日)限量發售,結果被網民秒殺,3,500部於9分鐘內已全數售罄。

去年7月明治在X發表無線耳機的概念圖,網民表示想要,最後真的實體化。 明治蘑菇山朱古力藍牙無線耳機設計極為神似。 經過7個月時間開發,最終無線耳機形態終於製成入耳式。

精美還原朱古力造型

蘑菇山朱古力無線藍牙耳機耳機限量推出3,500對,每一對有獨一無二的序號,售價為29,800日圓(約1,540港元)。外型就跟蘑菇山朱古力一模一樣,設計團隊經過7個月時間開發,進行了反覆改良,才製作成這對入耳式藍牙無線耳機。著重佩戴時舒適的貼合感,耳機還有超輕量及IPX4防水性能。

無線藍牙耳機充電盒體積細少,充電120分鐘可完全充滿。 初期的設計圖中,兩粒耳機在充電盒內為立式設計。 無線耳機旁邊設有喇叭。 入耳式設計增加貼服度及舒適感。  下一款無線耳機設計靈感可能來自竹筍之里(たけのこの里)朱古力。

內置AI翻譯功能

對應藍牙5.3及通話功能,除了能聽音樂外,更能提供AI即時翻譯,對應144種語言,超高速翻譯最快0.5秒完成。充電盒也完美還原朱古力外型,採用立式設計,能清楚看到蘑菇山的形狀。充120分鐘可完全充滿電,並能使用20小時及連續聽歌6小時。

耳機突發於今日中午在日本眾籌網Makuake發售,反應熱烈,不足10分鐘經已將3,500部完售。官方更在專頁上預告,明治另一款零食竹筍之里(たけのこの里)亦即將有商品推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