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3-28 13:30:00

小米汽車|SU7發布在即雷軍極緊張 稱「終於到了交作業的時刻」(多圖)

分享:
小米新車「SU7海灣藍」公布實拍照。(微博@雷军)

小米新車「SU7海灣藍」公布實拍照。(微博@雷军)

小米(1810) 旗下小米汽車首款電動車「Xiaomi SU7」,將於周四(3月28日)晚上7時舉行發布會。小米創辦人雷軍在社辛平台上表示,今天是小米汽車第一次正式發布的日子,一個非常重要的時刻,會有一些好朋友到現場助陣,又形容自己非常緊張。

小米汽車|SU7發布在即雷軍極緊張 稱「終於到了交作業的時刻」

小米汽車|SU7發布在即雷軍極緊張 稱「終於到了交作業的時刻」

雷軍:小米汽車而戰

雷軍表示,自己3年前曾在發布會上稱,小米造車將是他「最後一次創業,願意押上一生的聲譽,為小米汽車而戰」。他指,這句話給他很大的勇氣,也給他帶來巨力壓力。

他表示,「在過去三年,每一天都戰戰兢兢,今天終於到了交作業的時候,不緊張是不可能的,表示小米SU7,傾注了團隊所有人的心血,特別期待大家的認同」。

雷軍日前又表示,小米SU7標準版起步就是700公里。在同為19吋輪轂的情況下,小米SU7標準版續航直接超越Model 3 長續航版,稱儘管高速場景比較耗電,但SU7表現還是非常出色。

小米新車「SU7(蘇七)海灣藍」公布實拍照。(微博@雷軍) 小米新車「SU7(蘇七)海灣藍」公布實拍照。(微博@雷軍) 小米新車「SU7(蘇七)海灣藍」公布實拍照。(微博@雷軍) 小米新車「SU7(蘇七)海灣藍」公布實拍照。(微博@雷軍) 小米新車「SU7(蘇七)海灣藍」公布實拍照。(微博@雷軍) 小米新車「SU7(蘇七)海灣藍」公布實拍照。(微博@雷軍) 小米新車「SU7海灣藍」公布實拍照。(微博@雷军) 小米新車「SU7海灣藍」公布實拍照。(微博@雷军) 小米新車「SU7海灣藍」公布實拍照。(微博@雷军) 小米新車「SU7海灣藍」公布實拍照。(微博@雷军) 小米新車「SU7海灣藍」公布實拍照。(微博@雷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