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4-03-27 15:06:07

金價走勢|滙豐向香港零售客推出代幣化黃金

分享:
金價走勢|滙豐向香港零售客推出代幣化黃金

金價走勢|滙豐向香港零售客推出代幣化黃金

滙豐宣布,於香港推出可於HSBC HK App及網上理財交易的「滙豐黃金代幣」(HSBC Gold Token),為本地零售投資者帶來黃金投資體驗。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周凱旋金句,不少都是對香港的評價(am730製圖)

首個獲香港證監會認可產品

滙豐表示,黃金代幣透過滙豐領先的數碼資產平台HSBC Orion支援運作。滙豐早前透過HSBC Orion於香港及盧森堡推出數碼債券,並在倫敦為機構投資者將實物黃金代幣化。滙豐黃金代幣是透過滙豐數碼資產平台推出的一系列的代幣化零售產品中首先登場的項目。

滙豐香港區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總經理兼主管伍楊玉如表示,很高興滙豐黃金代幣能成為首個獲香港證監會認可、透過HSBC Orion以分布式分類帳技術為基礎的零售產品,亦注意到市場對數碼資產的需求日益增加,投資者對投資黃金亦已相當熟悉。

滙豐香港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投資及財富管理部主管安博哲(Sami Abouzahr) 指,資產代幣化令投資者能更方便、更便宜及更廣泛地接觸到不同的現實世界資產和金融資產,是財富管理當中發展迅速的領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