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3-26 22:10:14

桌球明星挑戰賽|卓林普轟147輕取奧蘇利雲 讚香港球迷「世一」

分享:
卓林普

卓林普在第6局打出一棒完美的147度。(蘇文傑攝)

2024香港桌球明星挑戰賽次日第三場賽事,奧蘇利雲(Ronnie O'Sullivan)與卓林普(Judd Trump)高手過招,卓林普在第6局轟出一棒147滿分,成為比賽高潮,最終卓林普以局數5比2取勝,渡過完美一周。

卓林普 奧蘇利雲 奧蘇利雲 卓林普 卓林普

卓林普緋聞女友馬曉晴入場觀賽

晚上賽事原於7時半開賽,但延遲了十多分鐘才展開,有球迷在球手入場前高呼「開波啦」宣示不滿。獲緋聞女友馬曉晴撐場的卓林普第一局即交出高水準演出,令奧蘇埋枱機會不多情況下先取一局。值得一提是晚上入座率較今日中午及下午高,球迷反應熱烈。

卓林普在中段愈戰愈勇拉開局分,更在第6局打出一棒完美的147滿分,香港球迷掌聲雷動。卓林普沒有留手,終以局數5比2取勝。

奧蘇利雲 奧蘇利雲 奧蘇利雲 奧蘇利雲 奧蘇利雲 奧蘇利雲 卓林普

期望在港再打出147

賽後奧蘇利雲再次缺席記者會,而打出147兼贏波的卓林普心情大好,直言是完美的一周:「周日在玉山捧盃後,接著在香港打出147,最後更擊敗奧蘇利雲,還有甚麼可以更好?」卓林普指今場如夢境般完美,亦向香港球迷大賣口乖:「香港球迷質素高,是世上最佳。」他記得兩年前傅家俊在香港打出147,對今次自己能打出一棒滿分感榮幸,期待將來有機會於香港打出第二棒147。
卓林普笑言考慮邀請奧蘇一同慶祝,心情極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