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29 15:41:52

港女排挫烏茲別克 奪亞洲挑戰盃冠軍

分享:
香港女排隊在亞洲挑戰盃奪標。(亞洲排協圖片)

香港女排隊在亞洲挑戰盃奪標。(亞洲排協圖片)

原定在香港舉行的首兩屆亞洲排球挑戰盃,分別因為疫情以及不可控因素而被取消,故第3屆的亞挑盃在泰國舉行。香港隊在扣除與泰國的比賽之後,以全勝姿態奪得冠軍。

由亞洲排球協會主辦的亞洲排球挑戰盃,在2018年及2020年原定都在香港舉行,不過先後因為不可控因素及新冠疫情而取消。賽事雖然是第3屆,但前2屆賽事都未曾展開。今屆賽事雖然在泰國舉行,不過泰國的排名並非在亞洲排協的尾10位,故不合資格,因此他們派出的U20隊伍只以同時舉行的公主盃賽事的參賽球隊。

港隊在首日與泰國U20的比賽雖然輸局數0:3。不過由於並不計入亞挑盃之內,故港隊在餘下的4場比賽中,先後以3:0擊敗馬來西亞及新加坡,昨日又再以3:2擊敗實力較強的印度。到今日的最後一場,香港亦以3:0的比數擊敗烏茲別克,以4戰全勝的戰績,取得亞挑盃的冠軍。

Ad Block
港隊最後一仗以3:0局數擊敗烏茲別克。(亞洲排協圖片) 港隊最後一仗以3:0局數擊敗烏茲別克。(亞洲排協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