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9-28 07:00:33

杭州亞運|高橋慶帆助日本排球隊摘銅 19歲混血男神身高193似橫濱流星(多圖)

分享:
杭州亞運|高橋慶帆日本排球隊摘銅 19歲混血男神似橫濱流星(有圖)

杭州亞運|高橋慶帆日本排球隊摘銅 19歲混血男神似橫濱流星(有圖)

日本男子排球在杭州亞運表現亮眼,奪下銅牌。許多眼利球迷更發現陣中19歲的混血成員高橋慶帆不但有著高超球技,還有不輸明星的男神級外表,讓他一夕之間成為熱門話題。

日本排球隊的高橋慶帆是日本及伊朗混血兒,身高193cm。(新華社) 高橋慶帆(31號)是日本及伊朗混血兒,身高193cm。(新華社) 日本排球隊的高橋慶帆是日本及伊朗混血兒,身高193cm。(新華社) 日本排球隊的高橋慶帆是日本及伊朗混血兒,身高193cm。(網上圖片) 高橋慶帆是日本及伊朗混血兒,身高193cm。(網上圖片) 日本排球隊的高橋慶帆是日本及伊朗混血兒,身高193cm。(網上圖片) 日本排球隊的高橋慶帆是日本及伊朗混血兒,身高193cm。(網上圖片) 日本排球隊的高橋慶帆是日本及伊朗混血兒,身高193cm。(網上圖片)

日本排球隊日前在亞運季軍戰中以局數3︰1擊敗卡塔爾,獲得自2014年仁川奧運以來的首枚銅牌。儘管他們在4強不敵中國隊,但仍引起討論話題。其中最受到矚目的,莫過於穿上31號的19歲混血選手高橋慶帆。

據日本傳媒報導,今年19歲的高橋慶帆正就讀法政大學,是日本及伊朗混血兒,一張俊俏的臉龐酷似日本演員橫濱流星,還有著193cm的身高,讓他迷倒不少中國女網友。

不少中國網民也非常喜歡高橋慶帆。(網上圖片)

不少中國網民也非常喜歡高橋慶帆。(網上圖片)

除了外表突出之外,高橋慶帆的球技也備受肯定。原本就是法政大學排球隊王牌的他,在今年入選日本國家隊,在杭州亞運中表現也相當亮眼。賽後,日本和中國網站都出現許多「日本隊31號」的討論文,不少人覺得他長得神似橫濱流星,也有人說像傑尼斯男團成員Raul或生田斗真等,紛紛被他迷倒。看來這次亞運高橋慶帆不但替日本隊帶回銅牌,也為自己IG Follwers增至近7萬。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