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6-30 10:58:21

溫網︱祖高域輕鬆再晉一級 梅利次圈止步

分享:
祖高域次圈輕鬆晉級。(路透社)

祖高域次圈輕鬆晉級。(路透社)

爭取衞冕的祖高域(Novak Djokovic),在溫布頓網球賽的次圈以3:0的盤數輕取澳洲的Thanasi Kokkinakis晉級。不過東道主球手,兩屆男單冠軍得主的梅利(Andy Murray)在面對伊斯拿(John Isner)的比賽就以盤數1:3落敗,提早結束今屆賽事。至於女單的英國首號球手的拉度卡露(Emma Raducanu)同樣在次圈遭到淘汰。

Ad Block
拉度卡露次圈就被淘汰。(路透社)

拉度卡露次圈就被淘汰。(路透社)

世界排名79,澳洲的Thanasi Kokkinakis過去在溫網都在首圈就被淘汰,今次在次圈面對頭號種子的祖高域,首盤只進行了半個小時,就被兩破發球局需先輸1:6。第2盤Thanasi Kokkinakis在第3局再被祖高域破發而再輸一盤4:6。祖高域第3盤再贏6:2之下,輕鬆以3:0的盤數淘汰Thanasi Kokkinakis,時間僅花2個小時。祖高域下一圈對手會是同鄉的基斯文奴域(Miomir Kecmanovic)。而賽事第3號種子,世界排名第6的挪威球手魯迪(Casper Ruud),面對法國的Ugo Humbert,以1:3的盤數被淘汰。

女單拉度卡露0:2被淘汰

至於主場的兩位英國男女單焦點球手,同樣在次圈出局。其中男單的梅利,面對賽事20號種子的伊斯拿。梅利首盤先輸局數4:6之後,第2盤被伊斯拿迫到決勝局,並且被伊斯拿以7:4的細分勝出。雙方在第3盤再次要以決勝局分勝負,今次梅利就成功贏細分7:3,將盤數追近至1:2。只是在第4盤,梅利在第5局被打破發球局,令他再以4:6的局數落敗,伊斯拿以盤數3:1將梅利淘汰。而英國女單的拉度卡露面對加茜亞(Caroline Garcia),以直落兩盤3:6、3:6,總盤數輸0:2被淘汰。

梅利不敵伊斯拿出局。(路透社)

梅利不敵伊斯拿出局。(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