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4-17 13:41:39

網球|拿度復出首戰贏波 輕取意大利小將晉級

分享:
拿度在巴塞隆拿公開賽復出。(Barcelona Open IG)

拿度在巴塞隆拿公開賽復出。(Barcelona Open IG)

22個大滿貫冠軍的西班牙球手拿度(Rafael Nadal),在養傷近1年後終於復出。在巴塞隆拿公開賽的首圈,以直落兩盤擊敗來自意大利的科布利(Flavio Cobolli)晉級。

37歲的拿度因為傷患,自去年法國公開賽退賽後已有近一年時間養傷,現時世界排名跌至644,拿度復出首戰面對比自己年輕16年的科布利。拿度以兩盤6:2及6:3的局數,輕鬆擊敗對手晉級次圈,下一圈拿度會對世界排名11,澳洲的迪米勒(Alex de Minaur)。

拿度賽後表示:「我只是在尋找樂趣,很高興以勝利作為開端。我在經歷一段艱難的時間,不過同時當我仍可以在巡迴賽比賽,即使參與一小部份也有很大意義。」

拿度在巴塞隆拿公開賽復出。(Barcelona Open IG) 拿度在巴塞隆拿公開賽復出。(X) 拿度在巴塞隆拿公開賽復出。(Barcelona Open IG)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