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4-16 11:36:24

網球|拿度確認出戰巴塞隆拿公開賽:享受仍在場上時刻

分享:
拿度將復出巴塞隆拿公開賽。(路透社)

拿度將復出巴塞隆拿公開賽。(路透社)

西班牙網球傳奇的拿度(Rafael Nadal),自去年受傷以後,一直都未能恢復比賽。不過他已經確定會在本周舉行的巴塞隆拿公開賽中復出,他指自己現在是享受比賽的時刻,未確定會否出戰之後的法國公開賽。

自去年受傷以來,拿度已有近1年沒有比賽,原本他準備在1月的布里斯班賽事復出,但及後又因為傷患問題退賽。他表示自己會出戰在本周的巴塞隆拿公開賽。拿度表示:「我不能給你我的受傷狀況,因為那是一條很長的列表。我只可以告訴你,今日我的感覺,這是足夠在明日於場上有好表現,這對我是非常重要。」

拿度早前曾表示今季後退役。(路透社)

拿度早前曾表示今季後退役。(路透社)

去年法國公開賽退出後,拿度一度表示在今個賽季後退役,不過在布里斯班時曾表示如果夠健康會繼續。他在巴塞公開賽贏過12次冠軍,在周二(16日)的首圈會面對意大利小將的科布利(Flavio Cobolli)。他表示:「可以在巴塞隆拿再打多次,對我來說意義很重。這是一個我取得重大成就及有很多不能忘記回憶的地方。所以我只在享受每個時刻,並期待在場上參與職業賽事,特別是在主場。」

37歲的拿度透露:「過去兩年我沒有花太多時間在巡迴賽,所以我只想享受我還能與職員球手較量的每一日,這對我非常重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