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22 11:17:58

麥巴比拒拍宣傳照而威脅撤贊助 法國KFC最終都要跪

分享:
麥巴比在拒拍宣傳照事件,令法國的KFC需要道歉。(路透社)

麥巴比在拒拍宣傳照事件,令法國的KFC需要道歉。(路透社)

被網民封為「麥總」的基利安麥巴比(Kylian Mbappe),再次顯示麥總的威嚴。這位法國國腳,早前以肖像權問題,而拒絕為法國國家隊拍攝宣傳照,結果一度惹起有關的廣告商,法國的肯德基(KFC)快餐店的不滿,該企業高層曾威脅撤回贊助,不過KFC最終發聲明道歉,並指贊助法國國家隊是光榮。

麥總早前與幾位隊友,因為肖像權而拒絕參與贊助商的宣傳,其中一間贊助商的KFC的副總裁Alain Beral就表示,在麥巴比拒參與市場推廣活動之下,考慮退出對法國隊的贊助。然而,該快餐連鎖店很快就「跪低」,KFC其後接受路透社查詢時表示:「法國KFC對之前一日的說話表示遺憾。這些只屬於個人意見,並不反映公司的證場。我們對作為法國足協的合作夥伴感到榮幸。」

不過,在麥巴比作出有關決定後,法國國家隊已表明會更新球隊的廣告及肖像權政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