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blk3 madblk3
adblk3
adblk3
本地
出版:2019-Jul-26 19:26
更新:2019-Jul-26 19:26

【元朗黑夜】張建宗代警隊致歉 有警員不滿稱「勢不兩立」

分享: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adblk4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元朗周日晚發生白衣人襲擊市民事件,警方因未有及時處理而連日捱轟。政務司長張建宗今日首次就警方處理手法向市民道歉,並形容施襲者為暴徒。

事後有警隊成員不滿張建宗代表警隊致歉,打印出一段聲明,稱「你自己要道歉,你就問責下台」,又稱警隊現時「做甚麼都被人屈,此時你還跑來踩多兩腳?」並要求張建宗向全警隊道歉,否則與張建宗「勢不兩立!」

有關聲明在網上流傳,而聲明亦附上警察委任證及職級肩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ADVERTISEMENT

【👇送便攜式銀離子抗病毒空氣淨化機👇】

ad

恭喜你!獲取1分 !

更多積分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