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6-12-09 06:00:00

女人的最佳派對武器——男人

分享: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年紀大了,一年這麼快又接近尾聲了!


其實每年到這時候,接聽朋友的來電及回答她們的問題,已夠我忙的了,出席派對應穿甚麽,在哪裡可找到合適服飾?又說找不到鞋子搭配裙子,問在那間店可找到?有沒有折扣?哪一位化妝師又好又價廉?穿紅還是著綠好?頭髮應盤起或放下來?你有沒有空陪我去逛街?形形色色數之不盡。


在節日出席宴會或派對要成為焦點,不想淪為陪襯品最好的武器,便是把自己的優點盡量放大,胸部豐滿的便穿低胸,再把這對寶貝有多高再托多高,腿長的便穿短裙盡騷44吋美腿,再加一雙有特式的高跟鞋,把所有目光都吸引過來,有腰的便穿貼身裙子,盡顯玲瓏曲線,走路時還要加把勁向左右多扭幾下!


若身裁沒甚看頭,那便只好從五官著手,眼睛好看的便把化妝著重於眼部,圓圓大眼為它多加靈氣,小小鳳目便為它多加媚態,還有時下流行的假睫毛也絕對不能少,櫻桃小咀要勾畫得更細緻,叫人想一口吞下肚裡,豐唇如舒淇及Angelina Jolie則可多加唇彩,更顯嬌豔欲滴之意態。


當然,若將優點突顯了,其他的便要簡單地去作一個平衡,尤其是缺點,有多密便把它收個多密。每次打扮,身上有一個焦點便足夠了,太多只會令人眼花繚亂,如很不幸地,以上所述的女性外在武器,你一件也沒有,便只好乖乖扮走清純高雅路線,在一眾塗脂抹粉的豔女當中,也未嘗不會殺出一條血路,俗流中之一道清泉,有時會更令人神往。

Ad Block


從我的經驗當中,一位女性要在派對或宴會中傲視同儕,靠的其實並非只是出眾的外貌及打扮,外表吸引來的大多是異性貪婪目光,若想同性都對妳投來既羨且妒的眼神,沒甚麽比身邊有一位出色的男伴來得單刀直入,恨得人牙癢癢,今個Christmas及New Year若還是單身,要出席派對或宴會時最好都是找一位長相長得比較好的男仕作伴,管他是表兄、堂弟、同事或姊妹,以壯聲勢或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雖知男士天生就是喜歡競爭的族群,最怕妳沒人要,瘦田耕開一定有人爭。

Ad Block


正職造型設計師,半邊幕後、半邊幕前,最愛工作中找新樂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