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5-07 04:30:00
日報

樓價爆升點將至

分享:

市場對樓市的睇法一向各人有各人觀點,即使有客觀數據提供,但每人對數字的看法也可以有自己的正反觀點。中原城市指數(CCL)已經為樓市指出市況現象及趨勢超過20年,廣為市民應用,近日城市指數已經達到約183點,較上月上升了1.5%。根據我們最新的成交個案,相信城市指數將會在第二季完結時,突破新高衝破190點,究竟跑在前線的從業員憑甚麼資料數據而推說樓市升跌呢?大家可以留意今日發布最新指數數字,藉升跌對比,而了解市場溫度。
 

其實CCL是由133個成分屋苑的成交製造出來,市民如果想深入真正個別屋苑的成交價和升跌,可進入城市指數網頁,以觀察不同地區和不同屋苑的成交量、成交金額及最新成交面積的升跌。另外,更因應地區街道,配合政府區域劃分的基礎分割物業市場細分區域(Housing Market Area)的成交量和金額。透過數據的分析,我們能清楚知道成交物業類別走向,所以能預先感應到市場風向。

樂活地產人,喜愛分享地產事與物。www.facebook.com/centaline.sandia/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