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7-17 04:30:00
日報

逆市上升區份

分享:

近日市場有不同的角度評論租金升跌,一般分析指,最近半年不少地區租金跌10%至15%,亦有地區租金上升有力,錄得升幅區份有何特色?那些地區上升?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令租金下跌地區,如向由環球企業外籍高層租住地,港島半山、九龍站等。因全球封關,零售及貿易公司縮減規模、結業或撤離亞洲等,令工作人口大減。另一地區是大學附近屋村,因交流生未能回港開學,少了一批學生租住,空置率提升,本地需求量沒有加大,令租金下跌。


反之,啟德新區因港鐵通車後交通便利,入伙單位已消化到尾聲,再續約或新租約租金有上升趨勢,投資者信心更堅定,因限聚令早前放寬,一手成交加快,啟德新區項目成交立即增加。


啟德發展區作為政府大力打造的綜合發展社區,配合九龍東的全面配套,持續發展的上升空間大有價值。  
樂活地產人,喜愛分享地產事與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