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18-02-16 11:00:00

年初一性教育

分享:

如果你今天在看,可以和現在面對的親友一起談論家庭性教育,那會是你在新一年做的一件很對的事。

很多人都會問,家庭性教育甚麼時候開始教最好。你應該說,性教育從甚麼時間開始教最好,當你知道肚中有小生命時,就已經是教性教育的時間。

用你們最有興趣的性行為題目回答你們,你們沒有發生性行,怎會有小生命,所以從那刻開始,便應該有性教育。

從小生命誕生的一刻,性教育已經由醫生開始,默默地為你的小孩上了人生很痛的一課。醫生會看看小嬰兒的生殖器的包皮有沒有過長,有的話會將它整理。有些沒上性教育的人會說,女生哪有包皮,其實包皮是男女都有的,只是男性的包皮比較明顯而已。

說回來,過長的包皮有甚麼不好的地方呢?會藏污納垢,汗水皮屑都會被包皮包起來,滋生細菌之餘,當然也有機會引起感染。另外,和性行為有關的,包皮長時期把陽具包起來,當反開來的時候,對外界的敏感度會很高,誇張點解釋就是觸碰你肛門的黏膜,反開眼皮碰眼皮內部一樣,因為太敏感而會妨礙性行為,很可能會導致沒法進行。

如果平時是被包皮覆蓋的話,請你在洗澡時把它反一下,清潔一下確保衛生,不要引起異味或發炎。

醫生把嬰孩的包皮問題弄好後,便需要確認嬰孩的性別。肉眼看真的很準嗎?根本不科學。

性,是需要學習的。不學不會死,但會錯。

新一年祝男士們的狗運亨通,女士們找到好的馬子狗。(馬子狗在台灣其中一個意思是,對女友唯命是從。)

https://www.facebook.com/LienRene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