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17-11-30 12:00:00

為社區將來而跑

分享:

夜幕低垂,從靈實醫院向右望,山下高樓林立,萬家燈火璀璨,眼前熱鬧非常的景象,不禁令人驚嘆將軍澳區三十多年間的急速發展。昔日偏遠人少的漁灣,今日變成有超過四十萬人口的新市鎮,越來越多人以此為家。岸邊竪立一座比一座新的住宅大廈,屋邨商場換了一個接一個更時尚的裝潢和名字,在這些變化下,山上的靈實臺建築依舊安靜地見證着一切,不經不覺,基督教靈實協會(靈實)已扎根在將軍澳區超過六十年。

將軍澳區的居民不難發覺靈實的服務單位遍佈區內屋苑,成為他們家的一部分,不論是診所、社區中心,還是長者日間中心及智障人士的院舍,靈實各單位都默默為這個家的各人服務、關心他們所需。因應將軍澳區的最新發展及人口變化,靈實體貼和適時作出變更,其中靈實「築動生命全方位關顧計劃」,是未來十年的重要基建發展計劃,希望透過基建擴張服務,令更多人受恵。當中包括五個擴建或新建的項目:擴建靈實胡平頤養院、靈實醫院及靈實司務道寧養院;新建嚴重殘疾人士護理院及長者護養院,以及嚴重智障人士日間中心暨宿舍。

無論在院舍還是社區,大家都在等待更多正能量,以及社會為他們帶來更多希望。來年1 月是靈實Hopes Runner生命跑及慈善行舉行的大日子,希望各界人士能動身傳送希望,散播正能量,為這社區的將來而跑。有關詳情,請查閱https://www.hohcs-etouch.org.hk/function_details/hopes-runner/

筆者︰基督教靈實協會同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