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2019-06-07 12:30:00

龜頭紅點原因多

分享:
龜頭紅點的原因有很多。

龜頭紅點的原因有很多。

Ad Block

龜頭出紅點,原因很多,除了上周談到的皮膚過敏外,還有以下幾個可能性。

二、性生活頻繁或過分創傷性的自慰,導致皮膚機械式破損。即是龜頭受過度摩擦而引致損傷。在這情況下,龜頭上的紅點會較多,如皮膚表面破裂的話,更加會痛。只需要休息,一般都無大礙,日後則可以在發生性事時用上潤滑劑。

三、藥物性紅疹。有一些藥物可引發身體出疹,有些人會全身出疹,有些人只在胸口、面部等局部位置出疹,有些人則只在龜頭出紅疹,會痕癢。這屬於藥物過敏的症狀,一些藥物如抗生素、非類固醇消炎藥或止痛藥,曾有引致龜頭過敏的報告。只要停止服用致敏藥物,症狀多會消失,病人也可以服用抗敏藥物以消除紅疹和痕癢。

四、生殖器濕疹(Eczema)。簡單來說,就是濕疹,很多人不知道,原來濕疹可以牽連到龜頭。有些人難以理解為何龜頭也有濕疹,因此常誤以為這些紅疹是其他東西。濕疹是由基因及環境因素引發的,生殖器也可以受影響,通常會出現紅點、皮膚乾燥、痕癢等症狀。病人需要進行濕疹的治療。

其他引致龜頭紅點原因,下周再談。

(龜頭紅點之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