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2-26 04:30:00
日報

擁抱缺失

分享:

在《自殺特工:超能暴隊》中搶鏡非常的小丑女,連小丑的鋒頭也被她蓋過。到《猛禽暴隊:解瘋小丑女》這部全由她自主的電影,卻因為太過女性自主,又令人感覺有點消化不良。凡事去得太盡,緣份勢必早盡。看著小丑女,感到一陣悲涼。她本來有事業有學識有美貌,卻愛上了小丑。一個男人,徹底將她的人生盡毀。


即使離開了小丑,還是被他的靈魂牽制著,如果離開以後的情緒還要受他牽制,那何不再爭取留在他身邊?只因大眾感覺是,你離得開那男人,你便有好日子過。或許表面上小丑女是過上了好日子,打家劫舍全都靠自己,認真女性自主。但你看到她內心還是不堪一擊的,她從未離開過小丑的陰霾。開始懷疑,所謂的女性自主:「要離開那個男人,好好過自己的人生。」到底有沒有令女人的人生真的好過了?或許在某些層面她們得到應有的成就感,然而當她內心有著那塊永難填補的缺失,無論多麼有成就的事業女性,顯然還是有著明顯的弱點。因此現實生活中,才會有如此多事業女性在情場被打擊得落花流水,是因為內心最渴望的仍然是男人的關懷擁抱。


不論男女其實都會渴望被保護,需要安全感。有時太強烈地把這種人類基本需要推開,不是強悍,而是逞強。真正的女性自主,是要認清自己真正的需要,承認自己的弱點。
FB: MoonriseRainy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