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11-01 06:00:00

灼見名家周年論壇 3大校長同台

分享:

媒體平台「灼見名家」轉眼已成立4周年,昨日於金鐘舉辦周年論壇,城中官商名人雲集,並邀得署理行政長官張建宗(圖一)主禮,成為眾人集郵目標。今年論壇以國際新變局為主題,非常緊貼時勢,張建宗致詞時提醒貿易戰無人會是贏家,如果中美摩擦持續,香港亦難獨善其身,不排除香港會直接向美國提出磋商要求。前財爺現為南豐集團行政總裁的梁錦松,對中美角力不表樂觀,認為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就算兩國領袖關係有何突破,鬥爭不會就此煙消雲散。
 

灼見名家社長文灼非(圖二、右1)一向與各大學校長有交情,今次亦有多名大學校長出席捧場,其中一個環節由3位校長,包括港大張翔教授(右3)、中大段崇智教授(右2)、科大史維教授(右4)同台討論創科新發展,非常難得。細看之下,3位校長分別成長於內地、香港、台灣,但都曾在美國生活過,都是搞科研,現今同在香港擔任大學校長,兩岸三地大融合,都算係香港先至有的特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