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10-25 05:00:00

西九辦首屆自由爵士音樂節

分享:

西九文化區宣布首屆「自由爵士音樂節」將於今年11月9日至10日在自由空間及藝術公園的室內及戶外表演場地舉行。呢個全新的年度音樂盛事匯聚來自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爵士樂,收費及免費的節目都有,係一個好機會給公眾接觸及認識爵士音樂,體驗爵士音樂的魅力。
 

首屆音樂節雲集世界各地的爵士音樂名人,包括屢獲格林美音樂大獎的美國跨界音樂人Robert Glasper Trio、來自英國的GoGo Penguin、Smithsonian Jazz Masterworks Orchestra feat. Hubert Laws,以及House of Waters,還有本港知名和新晉樂手如包以正、羅尚正、李安琪、關家傑及朱文長。自由空間更撮合五位來自亞洲各地的爵士樂手,跨岸組成Asian Collective,首次同台合作演出。
一連兩天的音樂節仲包括「親子互動音樂會:爵士的喜怒哀樂」、電影放映會、音樂人分享會、爵士樂工作坊、資深音樂人即興聯演、有關爵士樂的攝影展覽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