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5-26 06:00:00

要忍嗎?

分享:

倘若警察不斷問你:你家中有沒有違禁品,你說沒有,警察又說不出是甚麼違禁品,總之要你自己說,然後要入屋搜查,找不到毒品,就話你有私煙,找不到私煙,又要查槍械,你若不同意這樣查下去,警察便說:「清白者為何怕調查」,你服氣嗎?反對派兩年多來反覆炒作UGL 事件抹黑梁振英,便如出一轍。 


自UGL 協議被全文披露以來的兩年半前,梁振英和UGL早已多次回應了相關提問,英國的執法部門也即時書面確認不會調查此事,但反對派今天仍然炒作,還說「你清白便不怕被人查」的歪理。反對派議員利用二十個議員就可以成立調查委員會的機制,妄圖誤導全港全國全世界的人,造成香港的行政長官梁振英正在接受調查的印象。要忍嗎? 


委員之一的梁繼昌說梁振英被稅局調查,至今沒有丁點證明,梁振英於是告上法庭。梁繼昌早在去年7 月便未審先判定UGL 是「不道德交易」,更可笑的是梁繼昌身為國際級律師樓的稅務專家,竟然不能指出梁振英的UGL離職協議應繳交甚麼稅!執筆之時,梁繼昌打倒昨日的我,終於向立法會申報他被梁振英控告誹謗的利益關係。利益關係有不同程度,這關係確是重大而直接,屬exclusionary interest(須退席的利益)一類,梁繼昌堅持要留在調查委員會,要忍嗎? 


至於說梁振英涉貪,輸送利益給UGL,那更是荒天下之大謬。梁振英任內有批出那幅土地、那個專營權、那張牌照給UGL 呢?沒有﹗如果是涉貪,哪UGL是行賄了,要忍嗎? 


至於法律講師翻炒兩年半前的問題,同樣有違常理。常理很簡單,倘若梁振英真的瞞著相關持份者如戴德梁行和UGL簽訂這份協議,到今天協議曝光了兩年半,戴德梁行的大、小股東、董事局、核數師、債權銀行及監管機構會不吭一聲?難道只有在香港教英國法律的教授才看出問題,反而外國人卻看不到問題?


 是非黑白很清楚,反對派的立法會議員、傳媒和退休官員,政治立場先行,黨同伐異,以UGL 事件長期地抹黑梁振英,還涉嫌向稅務局局長施壓,以達其政治目的,是可忍孰不可忍﹗

Ad Block


 大家是否可以追查反對派,這些人是否收了金主的錢,提供政治服務,有沒有交稅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