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7-30 04:30:00
日報

陸家俊我唔支持你

分享:

最近我很困擾,因為我感受到太多人罵我了,大家還由頭鬧到落腳,由祖祖祖母鬧到落精子。罵我的人都恨不得我死,仇深似海。那大家又為何要痛罵我呢?因為我陳強的本名,其實是「陸家俊」,聽起來跟那個民建聯黨員「穆家俊」差不多一樣。最近幾天我都聽著大家叫「陸家俊死白癡」「陸家俊幾時死呀」之類的,心情跟在球場的伍家朗一樣,必然帶點影響。非常肯定今日這篇專欄文章又會是我平時的正常發揮之下(我正常發揮是垃圾,今日是垃X圾)。

既然我已成主角,我都思考一下,大家有否需要天天鬧陸家俊呢?首先他是禮義廉(無恥)的黨員,已經很惹痰,然後在這個如此艱難,相隔五年才舉辦成功的奧運會期間,隔空為一件完全合乎參賽資格的球衣,而公開責罵一個當時仍然在為香港用心比賽的球員。他可以有疑惑,而不用責罵;他可以去了解,而不用網上公開表演炒車(如果奧運有「網上炒車」這個項目,陸家俊已經成功奪金了);他可以在家朗完成所有賽事後公開疑問,而不用急著有破壞沒建設。

如果香港的運動員一直有豐厚的薪金,合理的回報,有朝一天退出體壇後,可以活得無憂,他們受多點無謂壓力,我就當係「碧咸都預咗有狗仔隊跟」「C朗飲杯水都係新聞」咁。但香港的運動員嘛,年輕時努力的心機時間或許不比一個醫科生少,但醫生畢業就一輩子無大憂了,運動員一退役就好像是地底泥。一個家朗有750萬,我都覺得不夠,另一個家朗現在出局了,你又會給他甚麼?陸家俊,既然你可以如此無謂去打搞人,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自然大家都不會輕鬆放過你。

Ad Block

我勸你還是改名(改埋姓更好啦),企開啲啦,家俊都被你糗死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