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4-28 06:00:00

前一哥任副主席 香港航空拓貨運業務

分享:

警隊前一哥鄧竟成(圖右)退休後唔算好忙,但到舊年亦出山從商,加入香港航空擔任董事會副主席,幫手出謀獻策,而香港航空最近有新搞作,就係配合國家「一帶一路」政策,以至延續香港作為區內航空物流樞紐之地位,斥資成立全新貨運子公司——香港貨運航空,善用香港於空運業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


香港機場的空運吞吐量自2010年起,連續7年排名全球第一,2016年空運吞吐量達到452萬噸。香港貨運航空日前舉行開業典禮,首席執行官鍾國頌(圖左)話,終於正式取得由香港民航處頒發的航空營運人許可證,及取得由空運牌照局頒發的經營編定航班服務牌照,今次係香港12年來首張審批出的全新空運牌照,屬難得可貴,佢為此感到驕傲及興奮,睇佢同鄧Sir 當日咁開心就知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