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9-04-03 06:00:00

問米堅定流?

分享:

信讀者們有聽過「問米」這回事,希望透過靈媒找來去世親人作溝通,但自稱為「問米」者亦眾多,準繩度也會因其功力的參差有所影響。筆者多年前經朋友告知,在屯門有位很出名的問米老婆婆,而他本人也試過覺得非常準確,筆者一直等待機會親身去體驗一次。
 

最近有一位聽眾的朋友,因她媽媽早年突然離世,故多年來對此事未能釋懷,她知道屯門那問米婆婆的事蹟,故希望能與媽媽溝通了解其現況,筆者亦借此機會到其壇作首次體驗。踏入這個問米婆婆的工作室前,眼前看到一大座神壇,但奇怪的是卻以一大塊紗布封蓋著,只能半虛半掩地看到壇內供奉了甚麼神明。其時一位婆婆走上前說道:「我們是供奉馬祖娘娘的」。原來眼前這位婆婆就是我們要找的人,筆者當然不放過問他從事此行的原因,「我今年已九十多歲,做了問米五丶六十年了,我是被神明選上當問米的,還會幫人治病,主要是幫人為主」。由此婆婆年事已高,故現正她已退休,前線幫人問米工作早交給了其媳婦。我們一行三人坐在神壇前,婆婆媳婦已閉上雙眼,問事者只提供其媽媽現正安葬的地方,她便開始唸唸有詞,向問事者確定亡者的安放位置後便開始請亡者上身,與家屬對話。「他的確有九成準,她竟然知道我媽媽是突然離世,她現在的骨灰龕位是生前選定的,又說到我們幾姐妹已得到她的首飾作紀念,這些事情相信白撞也不能」。

當筆者看到問事者先淚流披面,後已帶著釋懷的心情離去,相信這次問米過程足以令她放下心結。 電台主持及網上電台靈異節目主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