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4-29 04:29:04
日報

銅鑼灣酒店「無主孤魂事件」終極篇

分享:
銅鑼灣酒店「無主孤魂事件」終極篇

如果閣下一路有留意筆者的靈異節目,由以前電台年代的《恐怖熱線》發展成現在的網上節目《恐怖在線》的話,或許你不會對發生在十多年前的「銅鑼灣酒店後樓梯無主孤魂事件」感到陌生。

多年前一位熱愛靈探的年輕人誤打誤撞下,於銅鑼灣某酒店後樓梯發現一個被供奉的神主牌,上面寫着「無主孤魂」,很明顯這是供奉一位無名無姓的靈體,筆者有跟該年輕人去過現場視察,當時真的感到驚訝及恐懼。

事隔不久卻收到他自殺離開了人世的消息,筆者感到十分痛心。而他的離開,據說是本身有經濟問題,亦可能與他發掘了這個無主孤魂女靈的事件有關,之後筆者便決定不再提此事好了。

Ad Block

然而,事件為何到了2022年再被重提?筆者最近從網絡上知道,不少台灣的靈異愛好者對這件事很感興趣,加上全新YouTube Channel《返去舊時嗰度》剛推出,筆者決定打破自己的忌諱,希望尋求整件事的真相。首先,我去了一位法科師父的神壇上拜請六壬仙師,仙師竟然立刻俾出一個茭杯,表示可以向這位靈體進行通靈,於是筆者聯同師傅重遊舊地。

當到達神主牌位置,所問到的全是伏杯,表示該靈體不願意再溝通。後來師傅靈機一觸,知道可能要先給她燒祭品。結果真的一如師傅所料,當女靈收到東西後,問出來的也是茭杯,而她亦承認現在於陰間跟這位年輕人一起,但並不是她「帶他走的」,這個答案可說是一解作者多年來的心結。而師傅亦為其靈位作打掃,及送上她要求的鮮花。到現在,整件事可謂圓滿結束,而最重要的是,希望當觀眾再看到這個「無主孤魂」木牌時,已不存在恐懼之心。

更多聰耳驚聞: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