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9-07-30 19:15:00

動漫電玩節令人目不暇給

分享:
相片由作者提供

相片由作者提供

相片由作者提供

相片由作者提供

相片由作者提供

相片由作者提供

一年一度的「香港動漫電玩節」於上週五(7月26日)在灣仔會展中心開幕,現場所見未到上午10點開門前已經排滿「打蛇餅」的人龍,可見不少粉絲也期待一連五日的節目和許多首賣及特價產品,入場人士憑票參加「電競音樂節」與「動漫電玩節」兩個活動。開幕禮也別出心裁,用上現在最潮的真人和虛擬動畫公仔一起跳舞娛樂大家,那股青春把全場的嘉賓也感染到氣氛沸騰,就像回到求學時期追看漫畫書的年代,真是樂而忘返。

超級英雄漫畫電影系列Marvel深受香港人愛戴,其中吸引目光的展覽品,包括熱門「打咭位」是參展攤位擺放了三個一比一《復仇者聯盟4》的模型,全球首賣的鐵甲奇俠的手辦模型,亦有限量的十一點五吋《變形金剛》柯柏文模型。另外很多港人往日本旅行必玩夾公仔機,在場也設有一個三米乘三米大的巨型夾公仔機,自問夾公仔技術所向無敵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今年不少模型產品參展商對於人流感到樂觀,現場見到例如電影《星球大戰:帝國反擊戰》拍攝電影用模型1:1比例官方復刻品(第一期),連機艙內的閃燈也做出來,真的很像真很吸引!如果有些模型迷想節省時間,可以購買一些快速版,已經把模型的底部砌好,繼續砌上去便可以更快完成整個模型。但部分遊戲參展商卻擔心今年生意額,可能受到近日政治氣氛影響而未必達到預期,所以要多花心思吸引大家,cosplayers非常落力演出,扮演的角色就像在現場一樣,希望大家去完動漫電玩節,心情也更輕鬆愉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