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7-01-13 11:45:00

3D情人朱古力

分享:
(相片由作者提供)

(相片由作者提供)

農曆新年和情人節將至,如果苦無頭緒應該買甚麼禮物給重視的人,可以考慮最近英國一間食品初創企業,匯集了創新科技包括3D掃描技術、工程和傳統的朱古力製作技術,讓用戶直接從任何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創建個人化的產品,例如用戶的頭像朱古力用來送禮。

這類產品不需要繁複的技巧,用戶只要進行簡單的攝影測量技巧之後,從上下左右不同角度拍攝大約30秒的頭像影片,上載到指定的網站,經過程序從該影片中提取多個圖像,便能製造出用戶的3D頭像版本,利用糖果雕刻技術製成為全球獨一無二的禮物,愛美的女孩可能更喜歡收到媲美白滑肌膚的白朱古力頭像呢!

世界各地很多媒體,都預測2017年的科技流行趨勢是直播影片的一年,每天產出大量的內容,只要利用創意的科技加上創新的商業頭腦,即使規模細小的初創企業也可以走出一條成功路!

 

參考連結:

www.candymechanics.com

https://autodeskremake.squarespace.com/blog/2016/12/12/feed-your-headwith-your-head?linkId=32714944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