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9-06-14 06:00:00

投資香港

分享:

百萬香港人於周日上街,要求政府撤回《逃犯條例》,但政府漠視民意,依然決定進行立法會二讀,令星期三的和平上街,演變成警民衝突,警方更以武力驅趕市民,傷者達七十多人,以林鄭月娥為首的特區政府,實在是難辭其咎。
 

如果政府最後強行立法,不少西方國家如美國已表明會考慮取消1992年沿用至今的《香港關係法》,屆時香港就變成一個普通的內地城市,經濟一定會大受影響,而外資對香港的法治亦會失去信心,更有可能將資金抽離香港,屆時港股勢必被邊緣化,甚至令香港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被新加坡取代。從投資角度看,轉移資產到外國當然是一個選擇,但作為愛香港的香港人,更應投資香港,繼續反對惡法。  
作者為滙業證券行政總裁,證監會持牌人士。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