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5-05 16:50:00

移民潮反而令樓價上升

分享:

一向以來,對樓市沒有信心的人都會以BNO移民作為樓市大冧理由,從大約一個月前《金融時報》公報的數字,在BNO計劃推行首10個星期,已經有逾3萬人申請,今年英國的15萬人目標應該可以達到。有咁龐大移民數字,樓價應該下跌,但很奇怪,樓市不跌反升,於是對樓市沒有信心的人改變說法,現在話移民還移民,賣樓還賣樓,兩者根本風馬牛不相及。我有多少奇怪,既然移民與賣樓沒有關係,點解當日以移民潮出現來認定樓市會大冧。

有一個老友打算移民,但在移民之前全家總動員買樓,因為老友擔心,移民之後在香港買樓,可能要付30%辣招印花稅,這樣說,移民潮反而會令樓市上升,大家可能唔信,現在地產商開售新樓,有不少入票的買家都是全家總動員買樓,而那些家庭有不少正在申請移民,如果問那些打算移民的人點解會買樓,我相信他們會話移民還移民,買樓還買樓,兩者是風馬牛不相及。

作者為紀惠集團行政總裁

文章轉載自「AM地產」facebook:

http://bit.ly/2wls4EF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